universe

少年心怀乌托邦

朝闻道【abo双星生子】

  想写原创耽美

  三观正又不正,扭曲却又欲罢不能,虚写却又实写,科幻却真实,有点扑朔迷离,又有点风花雪月,当然也少不了柴米油盐

  然后吧,设定是酱紫滴

  大美人疯批白皮高贵冷艳酷拽炫苏炸天alpha攻

  卑微懦弱黑皮天然呆平凡双⭐迟钝人妻beta受

  【但其实作者是一个连ac中间数都拼写不出来的abo渣渣】

  对于一个实打实的攻控来说我真想把受往死里虐嘿嘿

  欺负老实人太香了😍😍😍

  我承认我是有点变态在身上的,但我绝不写女装攻反攻之类的,觊觎攻屁眼的都给爷死,攻没有屁眼攻屁眼堵死谢谢

  美人攻就是我亲亲大宝贝儿子你们谁也不能骂他【阴暗】【蠕动】【打滚儿】【撒泼】【逐渐死去】【诈尸】【大喊一句我爱美人攻】【安息】

  无论他怎么性虐待受怎么囚禁受怎么给受穿女装怎么给受打针让受成为只为给他泄欲放下那坚韧不拔的自尊心摇尾乞怜扭屁股的母狗你们千万不要骂他嘤嘤嘤

  因为攻真的特别爱受爱受爱到死去活来爱到划破自己的腺体只为了不与其他人上床爱到自残想紫砂重度玉玉呜呜呜呜

  他好爱他呜呜呜呜呜

  受宝年少时暗恋攻,但是他很卑微很平凡很自卑所以他不配跟攻表白嘿嘿嘿

  但是受宝很努力很努力但是还是默默无闻嘤嘤嘤咋办咋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攻受会没有交集的咋办咋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没关系嘿嘿嘿攻受青梅竹马况且受小时候救过攻自此受就成了攻心中的太阳嗯对对就是这样

  但是

  攻他死不承认啊啊啊啊啊啊他死不承认他明明爱上了受,但是他想自己明明是那么高不可攀杰克苏酷拽炸天偏偏咋就爱上了这么个平平无奇又笨又天真又蠢又迟钝对这个世界充满爱与幻想滴受捏?!

  作者表示:没关系滴儿子后期你还会囚禁受宝捏嘿嘿

  好了好了先说到介里,后半部分作者会用语音给大家讲滴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